close

昨晚的對話:
老公:老婆,你有沒有發現這個冬天不太一樣?
我:那裡不一樣了,不是一樣有冷
老公:真的沒發現
我:嗯......
老公:以前這種天氣,晚上你不都是穿著全副裝備在睡覺
(穿長袖衣+長褲+襪子)
手腳跟枝仔冰一樣,睡到半夜伸過來,還是涼的
我:我有這樣嗎?(不想承認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,我以前冬天睡覺真的是這樣過的
襪子不離腳,穿再多,手腳都冰的
曾一度,我婆婆還一直煮四物給我喝,還喝過那種一包包濃縮的
但就是對我沒發生作用

今年真的不一樣了喔
因為我有二月紅,一天一顆
枝仔冰離我遠去了

二月紅10 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