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側面 正面  

體重-1 6月12號-1    

  

我想沒有一個人喜歡自己生完以後

S穿到M,再從M穿到L。。。。

我自己也是一樣,很怕這樣的事情發生

所以懷孕期間我開始做飲食調配,吃對的食物,做好保養

直到生,我只胖了9KG,跟我第一胎胖14KG,差很大

坐月子期間,我一樣做好保養,增加代謝

一天吃5-6餐,坐完月子沒胖,反而瘦了

但還沒瘦到我懷孕前的體重

聽說產後減重黃金期是6個月內

所以我選擇了一種非常健康的減重方法

讓我一個月內達到了非常棒的成效

而且寶貝一樣有母奶可喝,非常健康喔

想要知道我是如何瘦的

歡迎找我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