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過年時有收到過期禮品的,請答“有”

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

要不然就收到自己用不上的東西 

又轉送給別人

更好笑的時,禮品轉著轉著,卻又轉回到自己的手上

 

今年要來送不一樣的嗎?

過年送禮送健康,送清醍醐健康食品

看到這個

很多人又會說了

送這個會不會被人罵啊?或者會不會有什麼禁忌啊?

為什麼會??

如果你送給我,我還真非常感謝你了

為什麼?

因為代表你關心我,平常就有注意我,了解我的健康,知道我的需求

所以。。。

過年送禮送健康,送清醍醐健康食品

最實際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