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兄弟!專業...重要啊 !!
有一位事業有成的 中年男性,一直為 一件事所苦,就是 他常年來都有偏頭 痛的問題。

于是他去看醫生, 醫生診斷後依專業 的語氣告訴他:你 的頭痛是因為蛋蛋 (睪丸)的神經出 了問題,如果要根 治,必須割除它…”

這位中年男子考慮 了許久,想到‘醫生 的專業’還有他的事 業與財富,以及後 半輩子的美好生 活,最後決定忍痛 動手術(去勢)!

他出院後,感覺到 前所未有的舒暢, 因為他的頭不再疼 痛了。於是邊逛街 邊回家走著走著經 過一家男飾店,他 想想應該要有個全 新的生活,於是走 進了這家店…

櫃台小姐說:“帥 哥,買頂帽子吧, 您應該戴M號的!” 於是拿了一頂漂亮 的帽子給他試戴… 男子對著鏡子看 看,非常滿意,稱 道:“很準確,我平 常都是買M號的” 小 姐謙虛說:“這是我 的專業… ”

櫃台小姐又推 薦:“那麼,配一 件櫬衫吧!您應該 穿領口 15 號的!” 男子穿上後果然 非常合宜,稱讚小 姐:“妳好厲害, 我都買 15 號的襯 衫!”小姐再次謙 虛的說:“這是我 的專業…”

櫃台小姐又趁機推 銷了一件長褲:“那 麼,再配一件長褲 吧!您應該穿 42 英 吋的 ! ” 男子再度讚歎她的 眼力:“小姐,妳實 在太厲害了,連我 穿的褲長都一眼看 出!” 小姐又再次謙虛的 說:“沒辦法,這是 我的專業… ”

最後沒什麼好推銷 了,櫃台小姐 說:“不如再買件內 褲吧,看來您應該 穿L號的!” 男子說:“哈哈…小 姐,妳終於看錯 了,我從高中以來 都是穿S號的! 沒想到小姐告訴 他:“如果你長期穿 S號,就會壓迫到 你的蛋蛋,如果長 期壓迫到蛋蛋,你 就會偏頭痛!…。…… 所以只要換內褲就 好了!”

男子當場放聲大 哭…………( ‘專業’您 找對了嗎?!??)

 


養生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萬病歸脾土,醫病先醫腸』,健康...從打理腸道開始...... 

最專業的腸道保健專家 -- 清醍醐養生液

arrow
arrow

    Summer & Parr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