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00元  

前一段時間

兒子學校有活動:新移民徾文比賽

主題是:與小孩的日常生活

老師還特別交代我家先生,說要我們參加

回來跟我說後,我心想說,暈倒,我的文筆。。。

好吧,既然老師都有特別交代了,那麼也不要讓老師失望

我就把我之前寫過的:“愛上跟小孩一起走路去上學”隨手寫寫的生活文

經過我家兒子的同意,也確認他是不是很喜歡跟媽媽一起走路上學

然後再交給我先生,讓他再修改一下

存檔交給了老師。。。。

 

就這樣。。。

第一名就產生了。。。

 

兒子拿回家後,很興奮的說要存他豬豬。。。說老師有交代

哈哈。。。我兒子現在把老師的話排第一

很好很好,如不聽話,就拿老師出來,他就無話可說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