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各人使用心得,不代表產品功效,每人體質身體狀況不同,健康的身體不外乎均衡的飲食及正常規律的生活習慣,本案例僅供參考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我是陳X明,本身的症狀是有大腸激躁症(簡稱腸躁症),

 

過去曾在想,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症狀呢?

 

個人覺得是從國小後就有症狀,尤其是在學校,在上課前總是要先去廁所解便;

 

到了專科,情況似乎也沒有改善,到了要報告、考試、班遊等,那種肚子不舒服,讓人實在難受!

 

最後的解決辦法即是跑廁所。

 

 


後來發現,腸躁症會引起的狀況,是因為緊張!

 

而這樣的症狀,影響到我個人的社交行為,每每要報告、聚餐、出去玩,莫名的緊張都會起來,

 

完全沒辦法避免,電視、報紙、網路上寫到,要解決腸躁症的辦法,

 

有幾個方法,有多多運動、改善飲食等,但試到最後的結果,頭三天可能有效,但之後就完全沒效!

 

曾經看過醫生,醫生只會開止瀉藥,叫你多多運動,

 

到後來,我自己覺得,除非把我打暈,否則,只要我腦袋一閃過那念頭,腸躁症就會發作!

 

有人說,那你可以不要去想呀!

 

但…試過也無用,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是,

 

在感覺到要發作前,先去跑一下廁所,如果解完,當下沒有感覺,這樣可能的過了,

 

但如果解完,之後那感覺又出來,那去廁所兩次以上都是有可能的!

 

所以我對我下了一個結論,除非把我打暈,否則那個傳導神經會把我的緊張訊息傳遞到腸子,之後就腹瀉了!

 


而這樣的生活,在當兵時,也不曾改變,我都要比別人更早起床上廁所,

 

如果有戶外的訓練,則是要先解決肚子問題!

 

到了工作,職場上的壓力讓我幾乎每天腹瀉,後來離職後較沒壓力,整個情況才有比較好!

 

後來發現,只有在家裡,問題才不會發生,只要一出門,腸躁症的情況都會發作!

 


到了現在讀研究所,一堆科目都要上台報告,免不了都會緊張,之後都跑廁所。
我的症狀讓我覺得,不是我的人,完全沒辦法體會我的問題,因為問題是發生在我身上,卻怎麼解都沒辦法解!

 


後來某一天,因接觸賀寶芙的關係,想要找一個比賀寶芙較有賺錢的機會,

 

透過網路尋找,就找到了中天,裡面介紹了清醍醐和相關產品,

 

想說,都是直銷業,何不找一個自己比較有機會的,所以就加入清醍醐,

 

剛好加入清醍醐時有入會優惠,裡面有附贈養生液30ML,

 

引廌人告訴我說這對腸胃不好的人很有幫助,而我是因為試無可試,就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試用養生液,

 

所以自102年2月22日開始使用養生液,每天兩滴管,一開始聽錯,以為是兩滴!

 

第二天開始都用兩滴管,恰巧,102年2月25日當天,

 

我有論文計畫要報告,在當天準備、報告、用餐、到報告結束,

 

只有我自己因為擔心腸躁症會發作,所以去廁所先行小解,之後完全沒問題,想說,真的那麼有效?!

 


我比較鐵齒,所以論文計畫報告有效,或許只是剛剛好,到時候寒假一開學,上課、報告、聚餐、出去玩,所有狀況都會有,試一個學期就知道了,

 

這中間,我想試完一個學期,把所有的狀況都試過後就知道了!

 

結果,果真不然,腸躁症的情況真的改善了,上課、報告、同學聚餐、出去玩,

 

過去的我都需要擔心腸躁症發作,經過這學期測試,已經完全不需要擔心了!

 

這讓我對這養生液產生極大的信心,到現在每天還是有持續在使用,現在102年6月30日,我也該寫下我的使用心得了,

 

希望能夠幫助和我一樣,有腸躁症情況的人,因為,只有經歷過才能體會到從地獄到天堂的喜樂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您是不是也有腸燥症的困擾呢?動不動就跑廁所...生活作息受到影響而紊亂,

 

請給你自己一次機會,也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

 

或許...就是它...就可以幫助你健康也不一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& Parr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