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中提及產品不具診斷、治療、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目的,每人體質身體狀況不同,本案例僅供參考!
健康的身體不外乎健康的飲食及良好的生活習慣,從平日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孕婦的我,感冒好了,我沒有去看診,只選擇在家休息,多喝水,補充養生液,還有綜合維生素

這次感冒,我家小孩與先生沒有跟著中招

如果是以前,必定三個輪流來,要不然就一起中招

果然,平常有保養,差別真的很大

 

小孩在社區有2個玩伴,一個是同班女同學,一個是五歲小男生

他們常常在一起玩

不久前,五歲小男生感冒了

他一樣來我家玩,他來家,沒有用口罩。出於對自己小孩的保護,到我家,我讓他用口罩(結果到了樓上,自己拿下來了)

因為他們玩得很開心,做媽的我,也不忍心讓他們不要玩在一起(如果是我家小孩感冒,我是不會讓他去找小朋友玩的,以免傳染給他人)

沒過幾天,同班女同學也跟著感冒了

從周一開始就沒去上學,一直發燒,又咳

但我小孩放學後,她還是跟我家小孩一直玩(她一樣沒有用口罩)

嗯。。。我還是沒有拒絕,就讓他們玩吧

小女生感冒已7天了,還沒有完全好

我家小子,幸好還沒有中招

 

我真是奇怪的媽媽...

如果換是以前,我看到小孩感冒,我必然拒絕小孩來我家,我也不准自己小孩去找他們玩

為什麼,現在我這麼淡定呢?

其實是有原因的,因為我家小孩天天有保喔...

我正在試驗他到底會不會中招,哈哈。。。


後記:現在10月底了,我們家寶貝一直都是頭好壯壯喔!孩子的把拔每星期一到孩子班上做消毒義工,回來說班上幾乎1/3的同學都有感冒跡象,還好我們家平時就有做好保養,才能免於病毒威脅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mer & Parr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